駐站專家

營養師

陳柏方

專家介紹

台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研究所畢業,擁有中華民國營養師證照、北市居家照護營養師證照、中華民國糖尿病衛教師證照,曾任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營養師、衛福部基隆醫院營養師,及企業媒體邀約健康講座講師。強調「食育」的觀念,除了吃正確的食物以外,建立全家人良好的飲食習慣也同樣重要。

從第一口副食品開始  讓寶寶吃得營養又健康


忙碌的新手爸媽,你有自己製作副食品的好撇步嗎?
每個月齡的寶寶需要什麼營養?該選用什麼樣的食材?
出遊副食品該怎麼準備?奶餐之間該如何分配?

隨著新生兒的長與發育,4-6個月以上的寶寶只靠母奶或嬰兒配方奶已無法滿足他的營養及心理需要。這個時候,要提供什麼樣的副食品給寶寶,讓寶寶吃的更營養、更健康?信誼特別邀請陳柏方營養師,陪伴爸媽線上解答與討論合宜的副食品觀念,提供您著手製作副食品時的正確方向,和您一同把關孩子的飲食健康,讓寶寶「營」在起跑點。 
FACEBOOK專頁:RD bite fun 陳柏方營養師

【提問時間】2019/07/29~08/16

【提問好禮】
吃對全營養,從副食品開始(陳柏方著,定價299元),共5名
誰吃掉了?( 售價180元),共3名

注意事項: 
1. 陳柏方營養師每週不定時駐站回答問題,請耐心等候。
2.離題與涉及品牌廣告的發言將無法提供諮詢服務,將予以刪除。
3.線上回答服務僅供參考,有任何醫療疑問,應向專科醫師當面求診。
4.本活動抽獎為系統隨機抽選,中獎名單將於2019年8月23日公佈。 
5.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與贈品之權利。

【副食品食譜募集】
分享你家寶寶的副食品食譜,再抽健康好禮
新增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