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站專家

資深小一導師

曾麗美

專家介紹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特殊教育碩士,曾任國小特教老師、科任老師、主任、普通班老師,現任台北市清江國小低年級導師,擅長班級經營、教案設計、特殊教育、生命教育等。

小一新生入學適應 不焦慮


孩子上小學了,面對諾大的校園、新鮮的人事物,不只感到好奇,也會有緊張和不安。孩子到底能不能適應呢?信誼專家顧問群邀請資深低年級導師、臺北市清江國小曾麗美老師線上駐站,陪伴小一新鮮人入學適應,歡迎爸媽提問,還可抽新生好禮!

*提問時間:
即日起~2019/9/30

*提問好禮:
【好好讀小學堂】早安森林系列套書,售價440元,共10名

*注意事項: 
1.曾老師每週不定時駐站回答問題,請耐心等候。
2.離題與涉及品牌廣告的發言將無法提供諮詢服務,將予以刪除。
3.請每次只詢問一個問題,讓更多會員有機會快速得到老師的解答。
4.線上回答服務僅供參考,若有必要,請向學校專業人員尋求協助。
5.本活動抽獎為系統隨機抽選,中獎名單將於2019年10月8日公佈。
6.活動獎品寄送地址以得獎人所提供之地址為準,如填寫錯誤,主辦單位概不負責。獎品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7.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與贈品之權利。

*小一新鮮人入學適應專題 GO 
新增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