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過新年,讓小搗蛋變成小幫手!

    春節的腳步近了,媽媽是不是正忙著採買年菜、除舊佈新的工作呢?家中有小小孩的家庭,若是沒有爺爺奶奶幫忙顧著,帶著孩子大掃除的確很不方便。不過,孩子1歲多以後,都會有想要模仿、以及想幫忙的發展特質,爸媽可以試著讓孩子一起幫忙過年前的準備工作喔!

  • 過新年,玩點新花樣!~創意新年親子遊戲

    信誼在這裡準備了三個新年親子遊戲,和孩子用自己親手製作的「鞭炮」,佈置家裡、或在客廳裡上演一齣「年獸來了」家庭故事劇,還可以來一段「親子舞獅」表演,讓家中更有過年的氣氛喔!趕快一起來試試吧!

  • 過新年,玩點新花樣!

    「新年到,新年好,舞龍舞獅放鞭炮!新年到,新年好,敲鑼打鼓真熱鬧!」快樂的新年來囉!親愛的爸媽,別以為過新年只能在家吃吃喝喝、看電視打電動而已~提供您幾個新年親子遊戲,趕快一起來試試吧!‧剪窗花、寫畫春聯家裡打掃好之後,就可以準備貼上彩色的窗花和紅色春聯迎接過年囉!彩色窗花和紅紅的春聯讓家裡看起

  • 玩遊戲過新年

    當你細數童年往事時,是否許多快樂的回憶都和過年有關?忙亂的大掃除、瀰漫全家的年糕香、還有讓你「一夕致富」的壓歲錢……團圓的年節,在每個人心中,累積出許多溫暖的家庭故事,也把家人的心繫在一起。雖然,現今的年味已經不如過往濃厚,但爸爸媽媽還是可以替孩子延續這樣的年節氛圍,讓他更認識自己家族的傳統,同時創造出屬於他的快樂年節記憶。

  • 說故事--國王的新衣(上)

    不管是不是生日還是特別節日,也不管是不是過新年,彩虹國王總會要求裁縫師,縫製出七彩顏色、質料特殊、和別人完全不一樣的衣服,所以他的裁縫師,就有人家好幾百間服飾店請的師傅那麼多!

  • 健康、營養、過新年

    在新年這個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慶裡,大家免不了會和家人一起吃年夜飯話家常,也會準備些糕點、糖果等食物來應景;不過,暴飲暴食是有害健康的喔!我們要如何才能吃得健康又營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