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動起來!
運動,牽動孩子的全人發展

疫情後您的孩子體力變差了嗎?從許多國外研究中窺見,孩子的身體動作能力明顯落後於疫情前的發展指標,我們知道,幼兒的身體動作能力對幼兒大腦、情緒與自我控制能力各方面的身心發展息息相關,因此,信誼特別透過特刊的發行,幫助家長與幼師深入了解2~6歲孩子在基本動作技能上的發展關鍵,除了和家長分享針對台灣2~6歲幼兒身體動作能力調查的結果、喚起父母正視身體活動的重要性,也透過分享趨勢、現況以及養成方法,幫助家長循序漸進儲備孩子的能力,讓親子一起健康動起來!

我要索取

掌握身體能力必讀手冊

讓父母輕鬆了解運動與全人發展的趨勢、觀念與做法
  •  運動與孩子的大腦發展有關係?
  •  台灣2~6歲幼兒身體動作能力現況解析
  •  掌握3大動作技能,親子一起動起來!
  •  2~8歲可以這樣動!適齡適性身體遊戲提案
  •  5個居家親子運動提升孩子情緒力
  •  日常生活3大要素,為孩子的健康體能打底
  •  幼兒園親師合作,養成動態生活習慣

«{{ productName }}» 特刊免費索取


精彩內容搶先看

專家作者群

...

張杏如

生命是一個有機體,牽一髮而動全身,運動對孩子或我們身心的影響竟如此大,來吧,讓我們和孩子一起開心運動吧!孩子的成長需要環境,更需要榜樣。

...

洪蘭

童年大腦的可塑性最強,是學習各種運動技能最好的時候,練習得越多,神經迴路越自動化,到最後會形成第二本能。

...

王宗騰

在孩子身體動作發展的時期,透過父母的鼓勵,可以幫助孩子逐步練習與掌握這些技巧,建立正向的經驗,讓身體更靈活。

...

陳淑芳

幼兒時期的身體動作發展是幼兒安全行動的基礎,與身體健康息息相關,更是幼兒從事各種操作和體驗學習的基本能力。

...

洪聰敏

身體遊戲不但能同時促進孩子的認知與動作能力,還可以依發展的需求,提升孩子的學習動機。

...

詹元碩

大量的知覺性運動和遊戲能直接有效提升親子關係,增加孩子安全感,幫助孩子情緒更穩定。

...

駱明潔

家長在忙著為孩子安排許多學習活動前,不妨先留意生活型態中,飲食、睡眠、活動三大要素的相互平衡,基礎打得夠深,孩子才能有好的體力,發揮更大的潛能。

...

張玉玲

除了園內落實每天30分鐘的出汗性運動,我們更希望孩子能養成動態生活的習慣,這也極度需要家長的認同、支持,與幼兒園一起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