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Bookstart Day活動來到第15屆囉!
調皮的小金魚逃走了,跑到哪裡去了呢?
是窗簾上的紅點點、花盆裡的紅花、還是糖果罐裡的糖果?

今年我們將以「一起來玩躲貓貓!」為主題,小金魚「躲」進各個常見的生活場景裡,藏起來又出現的驚喜,總是讓孩子百玩不厭;跟著兔子先生去散步的途中,看見好多有趣的標誌,究竟前方有什麼驚險或是驚喜在等著他呢?透過視覺遊戲書,孩子的閱讀時光反而像在遊戲,而與爸媽的互動對話中,還能獲得顏色、形狀、圖像符號以及視覺辨識能力,邀請爸媽帶著孩子一起親子共讀、共玩!

信誼與圖書館攜手合作,於2023年11月至12月期間,在全台各地舉辦好玩的故事活動,歡迎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帶著小寶貝到圖書館一起來聽故事,找找小金魚吧!

信誼團隊將在不同縣市舉辦示範活動,和親子們「一起來玩躲貓貓!」
歡迎1~5歲親子踴躍報名!
示範場:台北場、南投場

信誼基金會定期邀請專家評選「寶寶的第一份書單」,委員從各自的專業領域考量孩子的需要及發展,選出最適合0~3歲小寶寶的優良讀物,內容涵蓋:感官動作、語文學習、認知學習、生活能力、社會情緒、創意想像,不同的類別,讓寶寶從小在閱讀中促進不同能力的發展。2022年,選書委員挑選出95本圖畫書,每一本都是適合親子共讀的好書,邀請你,拿起一本好書與孩子展開親密共讀,開啟孩子與書相伴的美好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