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生活題材,引導孩子看到驚奇和美麗,學習觀察思考,是法國知識類圖畫書的特色,充滿人文關懷的編輯方式,讓科學知識有了溫度和情感,打開書,會發現世界的奇妙,了解自己與世界的關係,知道宇宙萬物處處有學問!

「我們在很小的時候,就會開始問問題了。每個問題的答案又會引發新的問題,我們對知識的渴望彷彿永無止境。不過,能夠在認識這個世界的道路上不斷前進,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貝特朗・菲述、馬克・貝尼耶 / 法國Bayard出版社主編

法國教育部推薦!少年科普讀物得獎作品

關於科普的書不少,但能引發孩子興趣,同時榮獲專家肯定的卻不多。《探索科學的孩子》和《探索宇宙的孩子》找來各領域專家,以有趣但嚴謹的文字、輕鬆逗趣的插畫,來為孩子們解答。

法國Tourbillon所出版一系列的知識性立體遊戲書,從孩子最愛的交通工具到建築、城市、太空、地球科學等主題,將平面知識變成可動手操作,甚至可以360度轉動的遊戲,讓孩子、大人深深著迷!

高雄科工館《幼兒紙科學》互動展

展出立體書,讓親子都著迷!

「在暑假解鎖孩子的探索技能!」專題講座

7/2(六) 14:00-15:00

講師:張東君/動物學家、科普作家、推理評論家

適合年齡:5-10歲親子

活動平台:YouTube直播

我要報名

駱駝的駝峰裡有什麼?蟬是怎麼唱歌的?從孩子最喜歡的動物,展開對世界的探索,邀請動物專家張東君老師帶領親子,透過閱讀豐富孩子的科學素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