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媽媽面對孕期免緊張,只要做好準備,就能安心迎接寶寶到來!

準媽媽為了自己和寶寶的健康,要適度控制飲食、留意生活注意事項,但不需要過度張,只要把握以下注意事項,就能開心迎接寶寶到來!

我有大肚子,也有好心情

親愛的懷孕媽咪,您是不是有時覺得心情很煩躁?動不動就覺得自己不美麗,因而對老公生氣或是發脾氣?您是不是擔心身材走樣、不能穿著時髦打扮俏麗?面對生活、身體的改變,您所承受的壓力確實很大。那麼要怎樣還能保持好心情呢?我們就從每天見到「鏡子前的自己」開始吧。

注意營養調補與禁忌,吃得安心又健康

孕媽飲食需多樣化,營養要均衡,當令蔬果風味絕佳、營養豐富,價錢也便宜,可每日擇4~5種搭配食用,建議孕媽咪要少量多餐、不偏食、不過量,配合適量運動,既可保證胎兒的營養充足,又不會讓體重超標。

孕期旅遊,留意懷孕及注意事項週數就能開心出門!

孕婦最佳的旅遊時機就是在懷孕的第二期(懷孕第四至後三個月),規劃遠遊要先詢問醫師,並行程規劃,孕媽咪也能開心出遊!

心情輕鬆愉快,就是最好的胎教

準媽媽在過年期間不要讓自己太累,也儘可能過規律的生活,每天要有適量的運動,三餐飲時要定時定量,最重要的是心情要維持輕鬆愉快,規律愉快的日子,就是最好的胎教。

參加好孕抽獎,幫你孕期孕後都美麗

孕期肚皮的妊娠紋一條一條冒出來,有時還會好乾癢,忍不住就想抓,越抓脫皮越嚴重, 而臉上也開始冒出斑點, 往日美麗不再,沒想到懷孕的代價這麼大…….怎樣才能解決愛美麗孕媽媽煩惱呢?即日起~03/31,加入會員/填寫預產期,參加好孕抽獎「大地之愛天然草本美腹霜」,幫你孕期孕後都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