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小悶燒鍋寶貝

陸小鹿
2020/4/19 下午 11:51:47
我的寶貝是小悶燒鍋, 像他的爸爸,大悶燒鍋。 遇到不認識的小朋友, 總是安靜的看人家, 遇到小朋友主動跟他打招呼, 他都不理不睬, 其實他的內心深處蠢蠢欲動著, 但他實在太慢熟了⋯ 慢到小朋友跟他說再見, 他也沒跟人家告別, 等那小朋友離開沒影了, 他就會一直問「那個小朋友呢?我想跟他玩。」 真的很慢熟, 如果他真的是烹飪器材, 媽咪都要餓昏了⋯。
信誼編輯群
2020/4/23
孩子的氣質個性是天生的 慢熟的孩子在其他方面也較為謹慎小心 媽媽別太擔憂 多教孩子一些社交技巧,給他信心,支持他勇敢跨出第一步 交朋友專題給您參考 [url]https://parents.hsin-yi.org.tw/Focus/202003_02[/url] 若有需要也歡迎您使用一對一線上教養諮詢 [url]https://store.kimy.com.tw/familysquare/Ask[/url]
    新增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