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注意力不集中經由課程一定會改善嗎?

Maggiesung0430
2021/4/13 上午 09:26:37
小孩因為連看電視也坐不住,一下坐一下站一下趴著,玩玩具也是玩一下就丟著,去玩另一個, 跟他講話好像都沒聽到,也不回應(但我確定他的聽到),也不太會正視人講話,動來動去,或背對講話作自已的事, 念書給他聽,一頁沒念完就急著翻頁,一下翻完就不看了。 目前三歲3個月,大概上職能半年了,但上課還是會不聽指令,跑來跑去, 想請問上職能課一定能改善這個狀況嗎?或者也許有但也有可能不一定會改善呢?
Maggiesung0430
2021/4/21
謝謝老師回覆,有個問題是,在上課時候他比較願意配合老師玩一些遊戲, 讓老師帶著他,但在家都不願意讓我們帶著他,只玩自已想玩的....
    【專注力專家】廖笙光(光光老師)
    2021/4/20

    (【專注力專家】廖笙光(光光老師) 2021/4/20 上午 09:14:20 已編輯)

    專注力的提升除了專業人員的課程外,在日常生活中也需請爸媽帶著孩子一起練習,才會有所改善。 可以跟治療師確認孩子目前主要需要提昇的能力,依照治療師提供的居家活動練習,並陪伴孩子一起遊戲及互動,鼓勵孩子表現好的地方。孩子會逐漸改變,專注力的表現才能有所促進。
      新增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