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故事--新小紅帽-恰恰

野狼也有好壞之分的。而這隻大野狼因為受到其他野狼的壞名聲之累,以至於沒有人願意接近牠、也不願跟牠交朋友;所以,牠真的好孤單哪...

  你有看過卡通頻道的「小紅帽──恰恰」嗎?今天就跟恰恰借個名字,然後讓我們來一起重新改寫小紅帽與大野狼的記憶吧!

  森林中有一位小女孩──恰恰,她不論去任何地方,都會穿著他外婆送他的紅色披風,所以大家都喊她──小紅帽

  一天,小紅帽──恰恰的外婆生病了,媽媽要恰恰帶水果以及其他健康食品去探望外婆;並在出門前,特別交代她路上千萬不要逗留,因為最近大野狼開始出沒;前幾天才聽別人說,有一隻強壯又凶惡的大野狼,為了要吃掉三隻小豬,把小豬蓋的乾草屋及木頭屋都吹垮了。還好第三間石頭屋蓋的牢固,所以才沒得逞呢!
恰恰說她知道了。

  可是,其實恰恰就像其他的小朋友一樣,有豐富的好奇心;而且,一路上看到許多奇怪的花花草草,和可愛的動物,實在是沒有辦法克制自己不去摸摸、去看看!

  突然,一隻大野狼出現在小紅帽──恰恰面前,這可把她嚇死了。
  大野狼粗聲粗氣的問:「你要到哪裡去呀?」
  小紅帽──恰恰發抖地說:「我…我…我…外婆生病了,我得給她送些食物過去呀!你不要吃掉我呀!」
  這時,大野狼再次粗聲粗氣的說:「不不不!我是說…我…我…我…可以跟你交朋友嗎?」

  原來,野狼也有好壞之分的。而這隻大野狼因為受到其他野狼的壞名聲之累,以至於沒有人願意接近牠、也不願跟牠交朋友;所以,牠真的好孤單哪!

  接下來呢?你會想要有什麼樣的結果呢?我們一起來編故事吧?越勁爆、越炫、越不可理諭的情節,歡迎您盡情的發揮,盡情編寫﹔總之,我們要來重新改寫小紅帽的記憶! 我有更勁爆的

已複制連結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