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高手--怎麼穿(秋冬)?

色彩多樣的變化和獸毛皮的質材花紋,是2000秋冬的流行重點...

  當在路上看到小小孩穿的又炫又不失天真的模樣,我們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誰說冬天都要穿得黑黑灰灰的!尤其今年冬天特別強調色彩的多樣,及圖案的多變。真的只需要一些些搭配與選擇的小技巧,我們的孩子也是可以簡簡單單的就打扮得得體又活潑!

流行外出服
  色彩多樣的變化,是2001秋冬的流行重點。0-3歲的小朋友,可選擇橫條紋多彩色的上衣,搭配有流蘇的毛線裙,或直筒反褶褲。例如:以多色塊組合成的上衣或下身,搭配其中一色的素色下身或上衣,就會非常的出色。或是以檸檬綠上衣搭配深紫色下身;或桃紅色上衣搭配暗紅色下身;或淺藍灰高領T恤搭配深藍色牛仔褲,再加上卡其色的仿皮外套…;對男女寶寶來說,都非常得適合而且搶眼!另外,也可以利用千鳥格背心、菱形格針織毛衣…的流行花紋來做搭配;例如:刷毛橫紋洋裝搭配貝蕾帽、圍巾式素面上衣搭配小短靴,好不可愛!或拐麻花粗針毛衣搭配襯衫,加上千鳥格長褲,也充滿帥氣!

流行運動服
  針對0-3歲寶寶所挑選的運動服,可以是機能性較強的系列。例如:穿著合身的萊卡材質的吸汗T恤;由於彈性佳,可在天氣冷時,再加上舖棉背心(不過不要太厚了,會影響寶寶的活動伸展度)。另外,仿假皮,或壓光布面材質的舖棉夾克及背心,來搭配多口袋式的抽繩長褲或褲口是羅紋束口的褲子,都是很有型的裝扮。也可以是連帽式上衣搭配合身直筒褲,加上簡單的滾邊在袖口、領口、褲邊配色,都會顯得出色。還有搖粒布及刷毛針織T恤因料子輕,又可保暖,也適合活動時穿著。顏色上,可選擇橘色、墨綠、淺綠、卡其、或藍色。這些顏色不論怎麼互搭,都會是好看的!

流行用餐服
  2001秋冬的獸毛皮,仍然成為流行重點。但0-3歲的寶寶活動力強,所以選擇裝飾性的點綴會比較適合。例如:可以在口袋、領子、或下擺做裝飾;這樣的點綴也會使服裝看起來更為華麗,非常適合參加正式的餐會。在整體造型上,復古為主要趨勢;有千鳥格、或菱形格彩色圖案、或印滿英文字母的logo印花的針織毛衣、或其他斜紋厚實的印花毛料大小圖案的外套、夾克,再搭配素面同色系的下身,都是很有型的造型。色調則以駝色、黑色、暗紫色、米色、咖啡色、藍灰色為主;如上、下身做同色系的搭配,會顯得優雅安靜;適合用餐時穿著。

已複制連結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