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也可以穿出流行!

2000秋冬流行時尚,以多元化的材質來表現各種設計的多樣化,不管是嬉皮風、復古風、華麗風,都有很多會讓人眼睛一亮的效果。

  2000秋冬流行時尚,以多元化的材質來表現各種設計的多樣化,不管是嬉皮風、復古風、華麗風,都有很多會讓人眼睛一亮的效果。也可以說,顏色豐富,色調亮麗的組合,是今年秋冬的流行主軸。嫩粉色、天空藍、淺藍、米黃、檸檬黃…利用色塊的方式拼貼在胸前、袖口、或褲口;或是將許多漫畫人物的造型轉印在衣服上,都成為這一季的流行重點。這樣的鮮麗花俏,較以往的柔和,增加了不同的趣味與美感。

材質:
  在寶寶的服裝材質上,仍然是以純棉的材質為主;但是附有彈性的機能性材質,也會是很搶手的選擇。

造型:
  格子及橫紋,是今年流行的印花及織紋;而造型上圓領、V領、極小高領仍是不退流行的款式。加上猶如魔法般的粉色與紫色搭配,會很適合女寶寶穿著;男寶寶作藍色與灰色的搭配也會很適合。另外白色與米色仍是不錯的選擇。

配件:
  冬天的帽子是非常迷人實用的。帽子的種類,有毛線帽以手鉤彩色織片拼逢,作成大帽沿、小圓貌的造型。或是仿皮的觸感,作成有珠光材質的帽子,都會是今年秋冬在帽子上提供的選擇。如果再搭配斜背包、或是企鵝造型的背包、或是Kitty貓造型背包,那就更是可愛了!另外,今年很流行的牛仔布、豹紋毛皮、或是pve材質、滾有光邊發亮材質的寬邊腰包,都會是讓追求流行的爸媽愛不釋手,想盡辦法特地為小朋友增加這些炫亮的行頭。

已複制連結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