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秋冬流行服裝秀

2000年的秋冬流行舞台,把極簡主義完全的拋開。華麗、燦爛、耀眼奪目、復古優雅、細緻精巧…全部都發揮的淋漓盡致,真可說是豐富亮麗的一季。

  2000年的秋冬流行舞台,把極簡主義完全的拋開。華麗、燦爛、耀眼奪目、復古優雅、細緻精巧…全部都發揮的淋漓盡致,真可說是豐富亮麗的一季。不管是搭配及膝、合摺裙、或直筒褲、或A字裙,只要是有千鳥格、幾何圖案、條紋、彩色格子的表現,就都可以表現出流行的味道。如果再加上尖頭小高跟的高跟復古鞋,拎著醫生提包、或是保齡球包,簡直就是時髦的不得了。而且這種風格,好似將英國的風采,重現在流行時尚中。

金色的華麗
  金色的華麗,可說是今年秋冬流行國度中的超級主角。金色的圍巾、金色的腰帶、金色的鞋、金色的仿皮裙、褲、金色的包包…,似乎只要是金金亮亮的色彩,就可以算是耍時髦!可是,畢竟是金色,無法像黑或白的搭配來的自由,更無法穿的是一身的金哪!怎麼配呢?例如:一件黑色高領衫,配上直筒牛仔褲,看起來是十分休閒的裝扮;但是,只要再配上一條金色寬腰帶,立即就變得流行味十足。或是也可以是件金色單品上衣,配上駝色A自及膝群,穿雙紫色長靴,圍一條紫色蔥的圍巾。看起來也是非常IN的裝扮!

專為男人
  男裝方面,是以大格子、幾何圖形、印花的合身襯衫,搭配窄管直筒褲,為基本流行穿著;如果想要較另類的穿法,可以試試荷葉邊的襯衫,然後搭配一件皮褲,這可是帥氣十足呢!或是以仿毛皮的毛茸外套,搭配上牛仔褲,同樣會是很吸引人的。總的來說,紫色、駝色、或金色的都是必備的單品;而深色牛仔褲也是絕不可缺的。再來是皮衣,仍是這一季流行重點。如加上寬腰帶及復古球鞋…等配件的完備,您今年就可以非常亮眼的上街了!

自己的味道
  不管流行是多麼的令人眼花撩亂,替換是多麼的快速,只要多花些心思,抓住流行的重點,加一些簡單的流行配件或單品,仍舊是可以輕鬆簡單的再秋冬之際好好表現一番。就今年秋冬來說吧!不論是咖啡、大紅或是來色、黑色,只要是特殊材質,管他是仿蛇皮、霧膜布、或是絨布,是上衣還是下身,只要隨意的搭配或點綴,就穿出了流行。總之記得,2000年秋冬流行的顏色是:駝色、卡其色、紫色、大紅色、咖啡色、黑色、藍灰色、牛仔藍、金色;流行的裝飾是:有亮蔥、動物毛皮、繡珠亮片的裝飾;或是千鳥格、幾何、拼貼的圖形,都是最最流行的重點;只要抓住這些原則,去選擇購買、及搭配,就可以很輕鬆的發揮自我風格與自我的品味,然後在寒冷的秋冬──炫亮!

已複制連結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