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孩秋冬流行服裝秀 ─ 小淑女、小紳士篇

帶孩子出入正式場合,除了教導孩子適當的舉止與禮儀外,如果也能花些心思在衣著造型上打理一番,那麼您的孩子可就是最亮眼的小主角囉!怎麼幫孩子穿出流行、也穿出氣質呢?

  帶孩子出入正式場合,除了教導孩子適當的舉止與禮儀外,如果也能花些心思在衣著造型上打理一番,那麼您的孩子可就是最亮眼的小主角囉!怎麼幫孩子穿出流行、也穿出氣質呢?

流行小淑女服
  毛領是引導流行的首要,例如有毛領的毛衣,再加上繡花亮片縫上各種不同花樣,或整件亮片的上衣,搭配牛仔裙,很有造型。金色的裙、褲,搭配卡其色或駝色的襯衫或 V 領毛衣,再加件斗篷式紅外套,也是相當流行的,而且顛覆了以往小淑女的造型。當然,如果想要穿出優雅,也可以用圍巾毛領搭配復古千鳥格的上衣,再配上毛呢繡花裙;只要以色調的柔和來組合,即有小淑女的 style。或者,以 twin set 毛衣、毛呢短裙及貝蕾帽,重現七○年代的典雅學院氣質,也為今年秋冬時尚提供了清新別具的風格。色調上,則可以黑色、卡其、棗紅、桃紅、紫色、金色、大紅、墨綠來表現秋冬的流行感。

流行小紳士服
  在 2000 年的秋冬流行上,因有金色調的加入,變得金光閃閃,在小男生的穿著上,似乎就顯得有點太誇張;不過別急,你可以選擇同色調的卡其色,只要所選的布料帶有光澤感,也有異曲同工之妙,而且還可以搭配合身的窄管直筒褲,就非常酷了呢!外套可找仿皮料或真皮的皮衣外套,無論是國民領、西裝領,都很有造型。黑色與藍灰是今年秋冬特別受歡迎的色調,還有咖啡色,也是今秋的另一個新流行色;另外,芥黃綠亦是很新的嘗試。有一種材質是布料上覆有膠膜,所以連一般格子布料都帶有光澤,而且硬挺,無論做外套或下半身都很有流行感,不但穿起來舒服,又易於整理,甚至不小心沾染了汁液或醬油,只要輕輕擦拭即可;因此不妨選擇此種材質,別有一種流行的未來感。

相關文章:小小孩秋冬流行服裝秀 ─ 家居服、運動服篇
     小小孩秋冬流行服裝秀 ─ 用餐服、外出服篇
     小小孩秋冬流行服裝秀 ─ 鞋襪配件篇





已複制連結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