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孩秋冬流行服裝秀 ─ 家居服、運動服篇

輕鬆舒適的穿著,是居家休閒與外出運動的必需。不過,即使對機能性的需求大過美觀性,家居服與運動服還是能夠兼顧流行的。怎樣能讓孩子穿得又炫又舒適呢?

  輕鬆舒適的穿著,是居家休閒與外出運動的必需。不過,即使對機能性的需求大過美觀性,家居服與運動服還是能夠兼顧流行的。怎樣能讓孩子穿得又炫又舒適呢?

家居服
  隨著時代的進步,人們愈加重視家居生活。家居服裝首重舒適,所以純棉的材質似乎是唯一的選擇。在每年不同的流行風潮中,今年復古風又回到舞台上,色系典雅,款式復古。家居服方面是以暖調的色彩來表現,駝色、藍紫色、粉紫、淺綠、墨綠、橘色,能讓人穿起來覺得輕鬆。搭配起來可有新意,例如短袖 T 恤,可搭在高領 T 恤外面,利用色系不同,穿出活潑。V 領或背心式上衣造型也是今年的流行,V 領 T 恤搭配休閒衫,配上直筒褲,就是最 IN 的打扮。其實在穿著上,很能夠發揮自己的創作力與想像力,創造許多不同的搭配方式,例如:背心短裝配件,高領 T 恤,下身再著九分窄管褲,配雙似芭蕾舞的地板鞋,即有復古的流行風,而且又實穿,或者,以高領 T 恤,配件特寬管褲,穿雙毛毛鞋,也是很突出的。

運動服
  今秋流行滾邊配色的運動型夾克外套,還有領口下擺剪接仿珠光皮面的假皮、有配色袖子、或羅紋配條紋剪接的運動服,均是流行重點。防水、防風、不易皺的材質也是新材質,很適合做成風衣、夾克、背心、直筒褲 – 直筒寬褲口是很流行的造型。流行的色彩是黃色、紅色、深藍、粉紫、橘色、卡其色、淺藍,可利用亮麗的色彩,在衣服上作色塊或色層深淺組合,使布面表現活潑的感覺。亮麗活潑的色彩,搭配起來也令人感覺格外輕鬆,隨性的相互搭配,都有驚人的組合效果。尤其,卡其色是今年秋冬不可或缺的流行色,配上高領衫、圓領 T 恤、彩色球鞋,就是很時髦的流行運動服。不過,既然是小朋友的運動服裝,可別忘了運動機能性的需求。

相關文章:小小孩秋冬流行服裝秀 ─ 小淑女、小紳士篇
     小小孩秋冬流行服裝秀 ─ 用餐服、外出服篇
     小小孩秋冬流行服裝秀 ─ 鞋襪配件篇






已複制連結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