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孩秋冬流行服裝秀 ─ 用餐服、外出服篇

帶孩子出門,如果孩子裝扮得十分出色,受人讚賞,您一定會覺得很得意很驕傲吧!怎樣能讓孩子穿得大方又得體,而且又兼顧流行呢?

  帶孩子出門,如果孩子裝扮得十分出色,受人讚賞,您一定會覺得很得意很驕傲吧!怎樣能讓孩子穿得大方又得體,而且又兼顧流行呢?

用餐服
  4-6 歲的小朋友,在今年秋冬的流行選擇上,小女生可挑選有領巾式的單品上衣,小男生則可利用圍巾作造型變化。反摺高領粗針毛衣也是流行性商品,下身搭配 A 字中長裙 (格子提花布面) 或直筒反摺褲,配上寬幅型腰帶,再搭上高筒靴或短靴,就是非常時髦的造型。牛仔布料在秋冬的流行圈,佔了很重要的地位,甚至用餐或正式場合,也可以穿著牛仔小外套,車有小毛領,內搭羅紋高領衫,再配上直筒裙或低腰直筒褲,非常 IN。另外,幾何圖案的上衣或褲裙,搭配同色系的襯衫,復古中仍有現代感。色調上,有桃紅、深紫、駝色、大紅、卡其、深藍、黑色等,可搭配淺色調的上衣;或桃紅配深藍,深紫配駝色,大紅配駝色,卡其配深藍、黑色,均是流行的色調。

外出服
  今年秋冬的流行風是復古的、優雅的格調,顏色是屬於飽和的暖色調。4-6 歲的孩子,可選擇幾何圖形印花圖案的 T 恤或襯衫,小女生搭配素面圓裙或直筒裙,小男生則可搭配直筒褲或具伸縮材質的深色牛仔褲。牛仔布料仍是流行趨勢,內層與刷毛布料豹紋印花貼合,外形均有部份豹紋表現在牛仔布面上,例如豹紋領、豹紋袖口、豹紋反褶褲口,都是很時髦的造型。V 領的線衫針織毛衣,也是非常 IN 的款式,可搭配格子小 A 字裙或格子褲,就是相當優雅的復古造型。顏色上以駝色、咖啡色、紫色、桃紅、大紅作組合,是今年非常流行的色彩搭配,例如:駝色搭配紫色或紅色、大紅搭配咖啡色或駝色、桃紅搭配紫色或駝色等,流行味十足。

相關文章:小小孩秋冬流行服裝秀 ─ 小淑女、小紳士篇
     小小孩秋冬流行服裝秀 ─ 家居服、運動服篇
     小小孩秋冬流行服裝秀 ─ 鞋襪配件篇





已複制連結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