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倆愛情不打烊

當愛情結晶出生之後,一方面令人喜悅,一方面卻也攪亂了原有生活的步調,照顧孩子的疲累,在加上產後不適,都會讓夫妻兩人「性」趣缺缺。產後該如何重拾蜜月時的熱情呢?

  當你們的愛情結晶出生之後,一方面令人喜悅,一方面卻也攪亂了原有生活的步調,對夫妻的親密關係會造成一定的影響。不僅如此,生產時的慘痛經驗、產後的不適、照顧孩子的疲累,都會讓夫妻兩人的「性」趣缺缺。所以產後最好等妻子的身體復原到差不多的時候再恢復性生活,讓做愛成為一種享受!

產後如何重拾蜜月熱情?
1.首先,丈夫要體諒妻子生產、帶孩子的辛勞:
  夫妻兩人應共同分擔家務及照顧孩子的責任,否則妻子累得一沾到枕頭就呼呼大睡,哪會有興致做愛做的事呢?
2.摸清小寶寶的作息:
  把他餵飽、尿布換好,在他熟睡時才能盡情享受性愛。
3.洗個鴛鴦浴:
  互相按摩、沖洗,熱情就在這最親密的肌膚接觸中燃起。
4.營造親密的氣氛:
  例如佈置一張舒適溫馨的床,灑點香水,播放輕音樂,再加上柔和的燈光,讓心情好好放鬆一下。
5.穿上性感睡衣:
  可大大地增加閨房情趣;若產後身材尚未恢復,則穿上觸感柔軟、顏色及樣式好看的睡衣也可以,養眼效果也不錯喔!
6.枕邊細語:
  丟掉平日繁瑣的事,用柔軟的語言互相溝通,訴說心中事,把「我愛你」等感性字眼毫無保留地說出來,彼此的心將能感到溫暖無比。
7.互相擁抱:
  張開你的雙臂,用最真誠、愛戀的心擁抱另一半,這是只有夫妻倆才能享有的親密接觸。
8.互相按摩:
  讓彼此的心情、肢體放輕鬆,分享彼此的感覺,是很好的前戲,有催情效果。
9.看浪漫的愛情小說或錄影帶::
  讓劇中的愛情情節幫你倆重拾戀愛的甜蜜;看A片也是不錯的選擇,可刺激性慾,增加做愛的新鮮感。
10.平時主動去親近另一半:
  坦承直接,不要去猜測對方的想法;當晚想做愛時可先打暗號,讓彼此開始醞釀情緒,但若有一方不願意就不要勉強,即使只有枕邊細語也能傳遞感情,待共同解決了問題之後,彼此的了解與信賴又更進一步了!

  如何讓產後的愛情不打烊,是需要夫妻攜手共同創造的。當有問題發生時,先別「性」急,應該先找出癥結,共同解決,相信在經過夫妻雙方的努力,一定能把以往的濃情蜜意找回來,重享彼此都滿意的親密關係。

  當然,假如不想再懷孕,一定要採取適當的避孕措施,餵母乳者也是一樣;可與醫師討論該採取哪種避孕措施,如保險套、口服避孕藥或子宮內避孕器,千萬不要只顧一時的享樂,而忘了避孕唷!
已複制連結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