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用品有什麼?

寶寶!我們來洗澡囉!要準備什麼東西咧?!來看看吧!

1. 小小浴盆:寶寶整個人泡在浴盆裡,多舒服呀!

2. 防滑墊:抹上肥皂後,滑溜溜的真怕抓不住。那就舖上海綿製成的防滑墊,舒服又安全!

3. 溫度計:寶寶洗澡的水溫約32℃~ 38℃,接近體溫最適當、最舒服了!如果不確定水溫,可以使用量水溫的溫度計測量一下、比較安心。

4. 海綿:用海綿擦擦洗洗很舒服,又很乾淨呢!而且水也比較不會跑到眼睛裡面。不過海綿用完一定要烘乾,不然會有細菌躲進去!

5. 肥皂或是沐浴精:有小朋友專用的唷!所謂專用,就是更溫和,如果不小心跑到眼睛裡面比較不痛,也不會傷害細嫩的肌膚。

6. 洗臉巾:可以沾濕,擦洗小臉、小手、小腳……還可以用毛巾的角角,擦擦外耳和鼻子。

7. 玩具:如果有會噴水的小鴨、小魚、還是娃娃、車車……洗澡就不會無聊,而且還可以幫玩具洗澡呢!

8. 大毛巾:澡泡夠囉!該起來了。趕快準備一件大毛巾包起來,免得感冒了!冬天時,可以先將大毛巾放在烘衣機烘得暖暖的;再包在身上,很舒服喔!

9. 護膚乳液:洗完澡,有需要的話,可以適量擦些護膚乳液或嬰兒油。不過,保持身體乾爽是最重要的。

10. 睡衣:準備一件漂亮舒服的睡衣穿上,香噴噴地上床睡覺,一定可以睡的很甜!祝有好夢唷!
 
已複制連結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