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出美麗,穿出孕味~

在夏天,準媽媽可以試試短裙、露肚臍的小背心、無袖上衣,也是很性感唷!其實,也許您這一生做懷孕媽咪的日子,也不過就這麼幾個月,應該好好讓自己趁此機會穿出美麗、穿出孕味~

  孕期的穿著打扮有沒有訣竅呢?尤其,孕媽咪們也許覺得只穿短短幾個月,而市面上的孕婦裝、孕婦用品價格又偏高,錢,就更該花在刀口上,確定適合、美麗的,才願意出手買。也許您心理正盤算著,如果可以向眾親朋好友借到適合的服裝和用品,就是最好不過啦!

  準備好上街挑選行頭了嗎?這裡有一些小提醒,供孕媽咪參考。

別省下內衣預算
  不論出門或是在家,盛裝或是休閒打扮,內衣穿得合適舒服,才能夠真正感覺自在。由於懷孕期間,準媽媽的乳房會明顯變化,因此,只要您覺得原來的胸罩已經太緊,就得考慮換新的胸罩,以避免乳房被過度壓迫變形;但也不能換太大的,以免乳房下垂,這樣產後要恢復優美的乳形就比較困難。此外,懷孕之後準媽媽的乳頭會變得比較敏感,甚至會有疼痛的感覺,所以必須作好保護,可使用乳頭襯墊,以避免乳頭過度磨擦。

  您還想要更瞭解孕期挑選內衣的秘訣嗎?!請參考孕媽咪的內在美

方便寬衣解帶
  懷孕期的新陳代謝會比一般時候快將近20%,因此,準媽媽會發現當大家在喊冷的時候,您也許還會流些小汗、感覺有點熱呢。建議您,盡量別挑選過厚或是過於複雜的衣服,最好是方便您一層層加上或是一件件脫下的。這樣可以隨著天氣變化,和自己的需要,加上或是卸下衣服。

拒絕緊身衣緊身腰帶
  緊身衣絕對不是為懷孕女人設計的,準媽媽穿緊身衣只是折磨自己而已。尤其是腰部,當您肚子越來越大,皮帶、腰帶都會讓您渾身不自在,除了有可能傷害皮膚或是血液循環,也不見得可以穿出味道。而如果是夏天的話,建議您可以試試短裙、露肚臍的小背心、無袖上衣,還是可以很性感的唷。

鬆鬆您的鞋、拉拉您的襪
  很多準媽媽都會發現,隨著懷孕週數的增加、腹部壓力越來越重,腳也跟著長大,甚至會有些許水腫的現象,這是正常的,請不必擔心。但為了走路的安全與舒適,準媽媽要避免挑選硬的、或是無法伸展、鬆開、透氣的鞋;並且在挑選鞋子時,掌握易穿易脫的原則,以軟布鞋、休閒鞋為主,不要穿靴子或是尖頭高跟皮鞋即可。

  準媽媽的襪子要盡量挑選健康襪,也就是一般防止靜脈曲張的款式,以長統襪為優先考量。同時,建議您在睡醒下床時,先穿上這保護性的長襪,讓血液較為自然流暢之後,再視情況脫下。這樣可以減輕您腿部的負擔。
  
翻翻先生的衣櫃
  與其向親友借用,到不如先翻翻先生的衣櫥。他的大T恤、大運動衣褲,其實都滿適合準媽媽的。購買時,也可以挑大件一些、您兩人可以共穿的中性風格,這樣等您生產之後,先生還可以繼續保留這些他也適合的外衣。

奢侈幾回,不為過的!
  其實,也許您這一生當懷孕媽咪的日子,也不過就這麼幾個月,讓自己趁此機會穿出孕味,也不為過啊。找個理由,拉著先生,到專賣店晃晃,挑一兩件貴婦、少婦懷孕裝,偶爾美麗一下,將會是永遠的幸福心情喔~
已複制連結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