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報陪伴我走過懷孕、育兒的10年歲月



【我讀育兒報──徵文留言活動精彩留言】


再過幾個月,我的大寶已經滿9歲了,剛好信誼育兒電子報也滿10年了,陪我一起度過新手媽媽的歲月,我的大寶從當初還在肚子裡的胎兒,到襁褓中嗷嗷待哺的小嬰兒,一路學坐、學爬、學走路,一天天長大,現在已經是個漸漸可以自主獨立的小學生。這些歷程都有信誼育兒電子報,這個「看不見的專家」一路陪伴著我與孩子,了解資訊之後就不會那麼緊張。

每個月收到電子報時,除了自己仔細閱讀,也會轉分享給家人,一起關心、了解孩子的發展狀況,信誼育兒電子報蒐集整理好的最新資訊、相對正確育兒知識,這些內容都令我受益良多。

前幾年我又生了小寶,也馬上到網站更新資料,繼續接受第二次的電子報,溫習育兒的酸甜苦辣。

感謝信誼願意花費心力製作優質的育兒電子報資源,造福廣大的媽寶們。

───   by Roro Yang

❤️信誼好好育兒報10周年,邀您留言分享閱讀育兒報的感動
 
一起學習成為更棒的父母
不論您多忙碌,只要每週讀報5分鐘,就能掌握孩子成長關鍵。現在加入信誼(免費訂報),輸入寶寶生日或預產期,孩子關鍵發展週週寄給你,更享有5大育兒好康。看更多… 
已複制連結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