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 Cheng:現在我聽到響亮的哭聲,都能更加從容了



【我讀育兒報──徵文留言活動精彩留言】


兩三年前,寶寶還在肚子裡時不停地變換姿勢時,「信誼好好育兒報」就開始陪伴我度過這奇妙的時光。我從「幸福好孕袋」開始認識信誼,到每週持續更新的電子報新知,讓我從挫敗與忙亂的育兒新手,變身成為能實際體會母親的職責與角色。伴隨育兒技巧日漸增進,解決方法愈來越靈活了,開始能享受育兒的時光。

有一天,我收到信誼育兒報的通知,醫師要線上駐站提供生活解方。我馬上把握提問的機會,真的解決了我心中的疑惑呢!非常感謝有駐站醫師給的建議,也可以感受到編輯群的用心。

從孕媽、產婦到真正成為母親,家中變得熱鬧不已。現在我聽到響亮的哭聲,都能更加從容,先生也會主動與我分享閱讀育兒報的心得。有開心的父母,真的能帶來好運。

 ───   by Melody Cheng

❤️信誼好好育兒報10周年,邀您留言分享閱讀育兒報的感動 
 
一起學習成為更棒的父母
不論您多忙碌,只要每週讀報5分鐘,就能掌握孩子成長關鍵。現在加入信誼(免費訂報),輸入寶寶生日或預產期,孩子關鍵發展週週寄給你,更享有5大育兒好康。看更多…
已複制連結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