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赫威・托雷玩創意】洞裡有什麼?

個人的身上,都有鼻孔、肚臍、耳孔;在家裡,排水口、水壺、插座……都有孔洞。洞是做什麼用的呢?洞裡又有什麼?在法國美感教育大師赫威.托雷的創意發想下,「洞」裡的生態充滿創意與互動性,孩子可以在頁面上畫喜歡的顏色,更可以使用各式各樣的素材堆疊洞裡的「無限可能」!

快列印赫威・托雷《洞裡有什麼?》的圖畫,一起來玩「灌籃高手」和「大胃王」的遊戲吧!建議列印出來後可以先貼在厚一點的紙板上再著色,之後再沿著中間的圓圈挖個洞,孩子就能在遊戲中,精進手眼協調的能力囉! 

示範遊戲1:灌籃高手
↘列印遊戲圖
哇~桌上型的籃球框耶!看我的三分球,好球!這幅出自赫威・托雷《洞裡有什麼?》的圖畫,建議列印出來後可以先貼在厚一點的紙板上再塗色,之後再把中間籃框的圓圈挖掉,孩子就能揉小紙球來投籃囉!



示範遊戲2:大胃王
↘列印遊戲圖
肚子好餓喔!你要餵他吃什麼呢?這幅出自赫威・托雷《洞裡有什麼?》的圖畫,建議列印出來後可以先貼在厚一點的紙板上再塗色,之後再把嘴巴中間的圓圈挖掉,孩子就能餵他吃東西囉!



以上遊戲出自《洞裡有什麼?》 
 
已複制連結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