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10歲,還能補充什麼營養讓小孩長高?

十歲女兒還能長高嗎?我女兒今年十歲,已入青春期,但骨齡經檢查已13.5歲,醫生說可能只能長到140幾公分,請問有什麼可以增加她身高的食物嗎?
一般而言,青春期結束後才開始停止成長,孩子十歲還太早,媽媽可以不用太緊張。這裡並不清楚醫生檢查的根據,或許醫生比較悲觀一點。

要長高有兩個方法,第一個方法:補鈣,用有機的深綠色蔬菜、黃豆,第二個方法:吃鈣鎂片,檸檬酸鈣的效果比碳酸鈣好,最好的是胺基酸鈣,但要查台灣法規有沒有,無論如何,這是補充鈣質的最好方法,而非喝牛奶。
要長高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要從事「承重運動」,要走路、跑跳,如跳彈簧床、打籃球刺激骨骼增生而長高,若是拉筋則無法長高。另外,腸胃道也要好,以吸收那些食物。
要長高還有兩個醫學辦法,第一個辦法:自然醫學,在晚上睡覺時,抹兩種胺基酸(台灣不能用),能刺激生長激素分泌。第二個辦法:採用中藥,尤其在青春期該長時吃中藥,長得特別快。
(以上問題由 自然醫學博士 陳俊旭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