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報Q&A

Q1:訂閱信誼好好育兒電子報需要費用嗎?

A:信誼好好育兒電子報是完全免費的服務。

Q2:要如何訂閱信誼好好育兒電子報呢?

A:只要在會員中心寶貝資料的欄位填上寶寶的預產期或生日,信誼就會依據寶寶的預產期或生日定期發送育兒電子報至您登錄的「主要聯絡電子信箱」。

Q3:訂閱信誼好好育兒電子報之後,什麼時候會收得到電子報呢?

A:信誼好好育兒電子報是依據寶寶預產或生日期發送的。會在寶寶滿周時寄送電子報給您。例如,寶寶的預產期或生日是100/1/1,禮拜六。那麼,您將會在每個禮拜六收到育兒電子報。(備註:懷孕期、0-4歲為每周寄送,大中小班報為隔周寄送)

Q4:我目前懷孕中,但家裡還有老大,我可以同時訂懷孕和0-6歲的育兒電子報嗎?

A:可以。您只要在會員中心新增寶寶的預產期即可。同理,若是您的寶寶已出生,則只要更改寶寶的生日即可。

Q5:信誼好好育兒電子報可以同時寄給其他家人嗎?

A:可以。您只要在會員中心的「親友E-mail」中填入其他家人的電子信箱,家人就會同步收到您所訂閱的信誼好好育兒電子報。若想取消,則只要將此欄內容刪除即可。

Q6:為什麼我收到不信誼好好育兒電子報呢?

A:有可能是發生以下問題,您可逐一檢查所有設定是否正確。

1.寶寶生日寫錯了至會員中心確認寶寶生日是否填寫正確。
2.信誼好好育兒電子報是否被您的信箱誤認為垃報信。Yahoo, pchome較常發生此狀況,建議可採用以下方法改善收不到信誼好好育兒電子報的問題。

(1) 將信誼的發信帳號(kimyepaper@lovingkid.com)加入通訊錄中,將可以改善擋信問題。
(2) 如有其他較穩定的信箱(如gmail或hinet),也可以到會員中心更改「主要聯絡電子信箱」當做未來接收信誼好好育兒電子報的信箱。
(3) 如果發現到信誼好好育兒電子報被丟到垃圾信件匣中,只要點選「這不是垃圾信件」,未來就可以避免掉類似的情況發生。

Q7:為什麼我收到的信誼好好育兒電子報不是手機版?

A:信誼好好育兒電子報可以依據使用者裝置提供手機版閱讀介面,但每個手機裝置與郵件軟體不同,並非每個系統都會支援。若您的郵件軟體不支援手機閱讀,請您洽詢客服人員。

Q8:要如何取消訂閱呢?

A:請在訂閱電子報的欄位中,取消勾選您不想訂閱的報種,最後再按下送出,即可完成。

Q9:寶寶的周數不對,要怎麼修改?

A:至會員中心更新寶寶的生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