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站專家

中醫師

賴韋圳

專家介紹

現任芊瓏中醫診所中醫師,專長:體質調理、小兒科、一般內科、婦科。賴中醫師也是兩個孩子的爸,經營「兒科三百首」粉絲專頁,針對家長們養育兒時常遇到的問題,提供實用的中醫生活解方。

面對新型冠狀病毒,還有流感的威脅,爸媽們更要留意自身和家人的健康狀況,勤洗手、少去封閉的公共場所;不管面對什麼病毒,只有提升免疫力才是長久保護之道,吃好、睡飽,多運動,更是維護健康不二法則。

「信誼好好育兒」特別邀請中醫爸爸賴韋圳線上駐站,在防疫非常時期,讓我們共同攜手努力,打造家庭黃金免疫力,度過各種病毒危機!如何提升免疫力,歡迎提問再抽好禮!

賴韋圳醫師FACEBOOK粉絲專頁「兒科三百首-賴韋圳中醫師

【提問時間】
2020/2/17~3/08

【提問好禮】
中醫爸爸40個育兒神招,孩子少生病、超好帶》,售價360元。5名
小太陽4-7歲幼兒雜誌109年2月號-健康吃,好好吃!》,售價400元。2名
鼻病毒─讓你感冒的討厭鬼》,售價280元。3名

*注意事項: 
1.賴韋圳中醫師每週不定時駐站回答問題,請耐心等候。
2.離題與涉及品牌廣告的發言將無法提供諮詢服務,將予以刪除。
3.請每次只詢問一個問題,讓更多會員有機會快速得到醫師的解答。
4.線上回答服務僅供參考,有任何疾病,應向醫師當面問診。
5.本活動抽獎為系統隨機抽選,中獎名單將於2020年3月13日公佈。
6.活動獎品寄送地址以得獎人所提供之地址為準,如填寫錯誤,主辦單位概不負責。獎品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7.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與贈品之權利。
 
新增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