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高手--怎麼穿(秋冬)?

2001年的色調是以黑、金、大紅、大紫、駝色、米色、桃粉為流行色;用這些顏色好好搭配,就可以輕易的達到優雅及華麗的流行感...

  寶寶冬天的服裝,或許在款式設計上,無法像大人們的服裝有許多的選擇;但是,如果我們可以用色彩的選擇及搭配,也很容易達到流行效果。常說的情侶裝或親子裝,其實也不一定是款行、圖案都一模一樣,而是指在顏色或造型上有異曲同工之妙,然後又可以穿出個人的味道。反而這種小小的默契,會讓服裝看起來更為活潑有型。那麼,今年的冬天,該怎麼為孩子打扮,才能使孩子看起來俏麗可愛,又可以展現自己對流行的敏感度呢?

流行小紳士服
  在冬天的季節,有很多節慶與假日;因此寶寶的打扮上,就可以依不同的節慶做不一樣的改變。男寶寶的衣服外型及款式上變化不大,所以大部分是著重在布料及顏色上的變化。例如:在耶誕節的party上,可穿著墨綠色毛衣外套搭配駝色長褲(粗條絨);或桃粉色或淺米色襯衫或高領衫上衣,配上一頂大紅色毛線帽,加上一些星型的裝飾,是不是看起來又可愛又有流行感呢?!再來過年時,也是可以穿出喜氣洋洋的衣服來應應景唷!可以穿件小棉襖,紅緞提花的背心,搭配卡其色上衣,下身穿著絨面、又具彈性的長褲,加上風衣式的外套,既保暖又不失禮數。但是因為寶寶的活動量很大,所以記得衣服不要太厚,會影響寶寶的動作唷!今年的深駝、墨綠、大紅、桃粉、深藍、和米色是主要色調,您不妨好好為寶寶搭配一下,然後穿得漂漂亮亮去拜年唷!

流行小淑女服
  2001年的秋冬呈現了一種華麗的感覺。但並不是整件衣服都是要華麗的,而是只有上半身或下半身的點綴性華麗。例如:上半身整件的繡花,加上華麗的顏色,搭配仿豹紋印花的直筒裙、或是任一件仿皮裙;刻意用材料的衝突性,來強調流行感。但如果是搭配同一材質或是紗質的小蓬裙,也會是很優雅的裝扮。也可以是整件絲絨或燒花的洋裝,繡上些許亮片或彩珠,再搭配短毛面針織罩衫;或暗格布面的毛料搭配小高領衫,外罩繡花羊毛外套,也是可以穿出優雅高貴的小淑女氣質呢!另一個流行STYLE是加入很Street的靈感。例如:在牛仔外套上縫彩珠、亮片、或繡花,再搭配毛呢或仿皮面的金色短裙,既亮眼,又有另一番風味。今年色調是以黑、金、大紅、大紫、駝色、米色、桃粉為流行色;用這些顏色好好搭配,就可以輕易的達到優雅及華麗的流行感唷!

流行鞋襪篇
  小baby的鞋襪,以柔軟、易走路、不打腳為訴求;娃娃鞋仍是很受歡迎的款式。另有網狀舖棉、柔軟且具彈性的新款式,配上膠面、滾邊、又顏色亮眼的潛水衣布料,樣子非常的有科技感。另外顏色炫、造型酷的小牛皮短靴,不論是卡其色、還是墨綠、黑色、大紅,都會很好與衣服搭配。例如:上衣是卡其色,下半身是紅色,就可以搭配有駝色、暗紅滾邊的亮面娃娃鞋。又如果穿運動型的服裝,可搭配潛水布料的鞋子。襪子的造型上,多半是加上滾蔥邊、荷葉邊、或有手勾的繡花、提花小裝飾;或是有菱形格、或是橫條紋的印花圖案為主要造型;而主要的流行色調有卡其、米色、桃粉、淺紫、深紫、大紅、綠色、黑色。
已複制連結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