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影片】小小哲學家:為什麼會害怕?

不論大人或小孩,在某些時候難免會感到心慌慌。當孩子表現出害怕的感覺時,你會怎麼做呢?不如和孩子一起看完這部影片,再和孩子討論害怕的情緒吧!

豬比看卡通,害怕怪獸跑出來,咪咪和哈狼卻覺得,那又不是真的,有什麼好怕的?害怕,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感受,當孩子害怕時,如何幫助他調適心情呢?

生活中,總有些讓人感到心慌的時候,你家孩子害怕時,會怎麼表達或表現讓你知道,而你又會如何回應他?帶孩子看完這部影片,和孩子一起討論害怕的情緒,一起釋放負面情緒,迎向好心情。



生氣、害羞、吃醋、害怕、無聊、快樂、開心大笑……名列家長與幼兒園傷腦筋排行榜,種種孩子常見的「情緒」問題,由咪咪、哈狼、豬比、毛毛,這四個想法、個性截然不同的好朋友,在一來一往的聊天對話中,聽彼此怎麼說、怎麼想、怎麼解決問題,學習做自己的情緒主人,也鼓勵每個孩子常想、敢問、主動說,成為勇於發表想法、會主動思辨、能解決問題的新世代孩子。

【小小哲學家系列】為什麼會生氣?
咪咪、哈狼、豬比、毛毛,愛聊天、愛提問的四個好朋友又來了!揮別壞心情,管理好情緒。風靡法國,引發孩子熱烈討論的圖文對話書,關心孩子的情緒壓力,共有七個情緒主題,解憂抒壓孩子的負面情緒,迎接快樂正向的好心情。看更多
已複制連結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