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媽媽東台灣一日遊

東台灣鬼斧神工的自然美景,向來令人讚嘆!這次我們將帶您一由宜蘭、花東美景,感受一下東台灣的魅力!

  一連串的假期,您有想到要去哪裡遊玩,放鬆一下嗎?以下為您介紹幾個東台灣不可錯過的旅遊景點,讓您就算是只有「一日假期」,都能玩得高興,很適合準媽媽輕鬆旅遊唷!

宜蘭

武荖坑風景區

  武荖坑風景區經過良好的規劃,有天然游泳池、大規模露營區和全方位綠野仙蹤的場地;園區內除了有自然的山林、溪流等,還有可容納五千人的國際露營區。交通便利,不論是開車或是搭車都方便唷。
開車:走宜蘭9號省道南下,至武荖坑橋右轉即可抵達。
搭車:從宜蘭羅東搭往南方澳的台汽客運,再武荖坑站下車,由武荖坑橋轉入即可抵達。
電話:(03)9952852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新城里新城南路60號

棲蘭森林遊樂區

  走進棲蘭森林遊樂區,彷彿走進了「綠色王國」,放眼望去,皆是一片碧綠,能讓您盡情地享受一場森林浴。除此之外,還有梯狀的苗圃,櫻、杏、桃、梅步道、花木觀賞區、森林步道及小泰山森林遊樂場。若您有時間在此地休憩,一定要推薦您此地的林間小木屋。小木屋錯落於步道之旁,若正值開花之季,就像走入山水畫般,令人悠然神往,值得觀賞。來此地更別忘了品嘗當地養殖的特產-猴頭菇,這可是中國八大山珍之一哦!
開車:由宜蘭市泰山路轉7號省道至百韜橋,再走7甲省道即可抵達。
搭車:搭往宜蘭、羅東、南方澳或蘇澳的火車或台汽客運,在宜蘭下車,然後再改搭往梨山、南山村的台汽客運,在棲蘭下車。

花蓮

花東海岸公路

  東部海岸是出了名的美,除了放眼望去是廣大無邊際的太平洋之外,岩岸崎嶙的地形亦是觀光重點之一。花東海岸公路北起花蓮市,南至台東市,編屬台省道11號公路,沿途開車,處處是美景,是常令遊客流連忘返的海岸公路。公路的休憩點極多,由北而南下有:花蓮海濱公園、鹽寮、南寺、牛山、磯崎海水浴場、石梯坪、豐濱北迴歸線、豐濱月洞等,讓您的一日遊滿載而歸。

太魯閣國家公園

  到花蓮,如果沒有到太魯閣一遊,那就太可惜了!花東縱谷瑰麗的地形,在此處一覽無遺。進入太魯閣國家公園,你只能讚嘆!讚嘆造物者的鬼斧神工。太魯閣國家公園以其高山及峽谷著名,尤其是中部橫貫公路,太魯閣到天祥一帶的立霧溪谷,走在其中,除了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偉大,亦可緬懷當初開發此處前人的艱辛,真是令人感佩!但假如天候不好,經常會有落石,因此要選擇較穩定的氣候才前往觀光,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開車:沿著花蓮走9號省道,往新城、太魯閣方向。
搭車:由蘇澳往花蓮之台汽客運皆可抵達。

已複制連結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