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高手--怎麼穿(春夏)?

迎接21世紀的第一個季節 ~ 2001春夏,流行鮮豔與粉嫩:黃色、綠色、粉紅、湖水藍、珊瑚粉,都是很活潑的顏色。如果在將這些顏色穿在0-3歲的小小孩身上,就更能襯托出寶貝的亮麗與可愛!

◎亮麗外出
  迎接21世紀的第一個季節 ~ 2001春夏,流行鮮豔與粉嫩:黃色、綠色、粉紅、湖水藍、珊瑚粉,都是很活潑的顏色。如果在將這些顏色穿在0-3歲的小小孩身上,就更能襯托出寶貝的亮麗與可愛!

* 外出守則:建議不要把家居服當外出服穿。這一個小小的基本禮儀概念,可以讓孩子從小學習:不同的衣服款式,有不同的穿著場合。

* 流行重點:束口、細摺、褲寬、褲長、袖型、肩型…的線條,及條紋、水果…等的圖案造型印花,皆是2001春夏的流行小細節。不論是衣服、腰帶上,或是大小飾品上,只要是抓住了這些元素,您都可以輕易的讓寶貝,成為2001春夏的流行炫寶寶!

* 款式上,不妨嘗試:
搭配一:小落肩T恤 / 小短裙 / 橫條的紅綠鬆緊腰帶。搭配相當簡單,卻有輕鬆穿出了流行!

搭配二:圓形領的小膨袖 / 針織衫袖口,或是腰間有一大截的鬆緊螺紋束口 / 窄管喇叭褲口。褲子不論是八分、還是七分褲;窄管合身或寬褲,都是今年的流行重點。

搭配三:小落肩T恤,或印上各種不同圖案、組合的花上衣 / 迷你小百摺裙、小A字牛仔裙、小短褲、八分直筒寬褲 / 細肩帶、腰間抽摺洋裝。不僅表現流行的造型,也穿出了俏皮與活潑。

◎耀眼居家
* 居家守則:寶寶家居服的選擇,最好適合身的尺寸,及舒適的純棉材質;雖然大一些的尺寸可以拉長穿著的期限,但尺寸太大,會對寶寶的爬行或其他活動造成不便及危險。

* 流行色系:淺黃、粉紅、櫻桃紅、粉橘、嫩綠、孔雀綠、淺藍、和紫色,均是流行色。

* 流行重點:小碎花圖案在2001春夏發燒!所以,在家居服的流行裡,也是首居第一選擇:利用小花朵、小圓點、小星星、小字體…,加上顏色的色層變化,和滾邊的設計,都能使家居服變得繽紛耀眼!

* 流行造型:仍以T恤外型最受歡迎;單純的線條格子、單一顏色的素面、滾邊設計的造型,一件小小T恤,也可以嗅得出流行味!如果再加件小背心、小短褲,輕鬆簡單的就為寶寶的可愛加分!另外,印有數字圖樣在左胸或背後的T恤、罩衫,造型猶如學校的啦啦隊,也是相當HOT的裝扮唷!

◎輕鬆跑跳
* 運動守則:遊戲時的肢體動作很多,因此在服裝材質上,可多點機動性;例如可以是吸汗、又有彈性的棉與彈性紗混紡。並且選擇易穿、略寬鬆的二件式衣物,讓寶寶在遊戲活動中伸展自如。

* 流行色系:深綠、淺綠、深藍、淺藍、黃色、卡其、橘色、桃紅、大紅、湖水藍,都算是今年的色彩。

  小小的T恤上,有滾邊、有圖樣,還有大膽、對比的色彩組合,除飽滿、亮麗、活潑的流行之外,更多了一份像美國甜心般的甜美、大方!另一方面,今年甚至連酷酷的軍裝,也都成為流行主題之一!
重點一:將彩虹般色彩、或是藍配橘、粉配綠…對比配色的鮮豔織帶,放在褲管斜邊、腰間,或是滾放在領口、袖口、或袖子,都會顯得相當醒目。

重點二:搭配印有國旗、星星、或動物…的超大圖案上衣T恤,加上有滾邊的裙或褲,在運動服的流行性來說,也呈現出另一種不同風格表現!

重點三:迷彩圖案,或可愛的粉色、藍色調色系的上衣或下身,與發亮的材質做搭配,也是相當活潑可愛唷!

重點四:寬褲,仍是今年受歡迎的明星。而且,還有加大加寬的趨勢呢!所以,只要是方便走路的尺寸下,小朋友穿起來,可真是流行味十足呀!

已複制連結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