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爸媽的話

研究指出,在社會中成功的人大多是人際關係良好的人士;腦科學專家洪蘭老師表示,童年有玩伴,長大才不會孤寂偏激。孩子需要在團體中長大,良好的人際能力卻需要從小慢慢學習。 把你曾經觀察到孩子如何交朋友、或是幫孩子交朋友用過的方法分享出來,不論是有趣的、困難的,經驗心得或心路歷程都可以,透過大家的經驗交流,讓我們的孩子擁有更好的人際關係,只要分享就有機會獲得「交朋友套書組」或「增進表達力桌遊」。

↘不清楚孩子的交友能力嗎? 先來這裡檢核
↘幫助孩子的交友關鍵技巧 快到這裡收藏

【爸媽經驗交流】幫寶貝交朋友的妙招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20/4/22

●活動辦法
1.請先登入或加入信誼會員
2.到本頁下方點選新增話題後,分享你家寶貝交朋友的主題故事,把你曾經觀察到孩子如何交朋友、或是幫孩子交朋友用過的方法分享出來,不論是有趣的、困難的,經驗心得或心路歷程都可以,撰寫完成送出即可。

●活動贈品

壹獎-增進口語能力練習表達
【blue orange】小兔拔蘿蔔(桌遊),價值990元,共5名。



貳獎-增進社交能力培養好個性
《快樂交朋友.培養好品德》套書組,價值499元,共10名。
 

●注意事項
1.上傳內容必須與主題相關,若與主題無關,將取消參加資格,主辦單位擁有刪除發文之權利。
2.參加者保證所有發表或提出之資料,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
3.參加者所上傳內容,將作為信誼奇蜜親子網行銷推廣之用,若不同意,請於上傳時註明。
4.得獎公佈日期為2020/4/28,請得獎人務必留意公告,信誼會寄發(email)得獎通知函予得獎人(會員中心主要聯絡email),請得獎人務必於期限內回覆,未回覆者將視為自動放棄得獎資格。
5.活動獎項寄送地址以得獎人所提供之地址為準,但僅限於臺、澎、金、馬、蘭嶼、綠島等地區。
6.得獎人因資料填寫錯誤致無法取得聯繫者,將視為自動放棄得獎權益。
7.活動如有未盡事宜,信誼好好育兒網擁有保留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本網站公佈,不另行通知。
新增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