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站專家

國小校長

林玫伶

專家介紹

現任清華大學竹師教育學院客座助理教授,前臺北市國語實小校長,兒童文學作家,以及兩個兒子的媽媽,著有多部校園暢銷作品並獲獎,包括《孩子精 媽媽驚:運動員兒子給校長媽媽的震撼教育》、《小耳》、《招牌張的七十歲生日》、《我家開戲院》、《笑傲班級》、《小一你好》、《童話可以這樣看》、《閱讀策略,可以輕鬆玩》、《經典課文教你寫作》等。

在家學習~家長不爆炸 孩子快樂學
停課延長,加碼抽兒童小說

親愛的爸媽,
因應防疫,全國學校都停課了!
孩子待在家,您是否已經忙亂到臨界點了呢?
除了參與學校的自主學習課程之外,還能讓孩子做什麼?
線上學習資源一下子暴增,該怎麼選呢?
孩子的課業及作息又該如何安排? 

在這個需要齊心防疫的時刻,
信誼特別邀請到前台北市國語實小校長林玫伶線上駐站,
不論您是居家工作、請防疫照顧假,或是需要上班委託家人照顧孩子,
有任何在家學習的問題,都歡迎提問,加碼抽兒童小說!

駐站時間:即日起~2021/6/14
提問好禮:
停課延長,加碼抽兒童小說《【蘋果樹小女巫】磨坊裡的新鄰居》定價280元,共5名


*注意事項: 
1.林校長將不定時回答問題,請耐心等候。
2.請每次只詢問一個問題,讓更多會員有機會快速得到專家解答。
3.提問時請註明孩子年齡或年級,以便專家判斷答覆。
4.離題與涉及品牌廣告的發言將無法提供諮詢服務,將予以刪除。
5.線上回答服務僅供參考,若有必要,請向學校專業人員尋求協助。
6.活動抽獎為系統隨機抽選,中獎名單活動結束後兩周內公布在本討論區。
7.活動獎品寄送地址以得獎人所提供之地址為準,如填寫錯誤,主辦單位概不負責。獎品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8.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與贈品之權利。
新增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