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站專家

駱郁芬

臨床心理師、米露谷心理治療所所長

專家介紹

國立臺灣大學心理系學士、中正大學臨床心理所碩士畢業。曾於新光醫院精神科、亞東醫院兒童發展中心等單位,擔任臨床心理師。現為米露谷心理治療所所長,擅長處理兒童情緒及行為困擾,並以正向教養、親子關係、親師溝通,為許多爸媽提供相關諮詢。著有《爸媽不用忍的正向教養》、《用愛教出快樂的孩子──正向教養3到6歲篇》等。

解開孩子的交友難題
非常感謝您報名參加駱郁芬心理師的線上演講【我想交朋友~2-8歲孩子社交力大進擊】,若您有孩子交朋友或人際關係困擾想請教駱心理師,可以在這裡留下您的問題,我們在收集整理後,駱心理師會挑選部分問題在演講當日(11/12星期六)的QA時間回應,演講未回答到的問題,駱心理師也會在演講後駐站回覆。

駐站提問時間:2022/11/08~11/18
專家回覆時間:2022/11/15~11/30


注意事項:
1.駱心理師將於11/15開始回答問題,由於演講後問題數會較多,敬請會員耐心等候。
2.提問時,請務必提供孩子性別與年齡,專家才能做初步的判斷。
3.請每次只詢問一個問題,讓更多會員有機會快速得到解答。若一次詢問兩個以上問題,專家將只回應第一個問題。
4.離題與涉及品牌廣告的發言將無法提供諮詢服務,將予以刪除。
5.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新增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