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站專家

信誼「Bookstart閱讀起步走」講師

李錦華、王怡云、涂妙如

專家介紹

信誼「Bookstart閱讀起步走」嬰幼兒閱讀運動,十多年來與推廣講師夥伴們舉辦上千場的父母講座,為寶寶播下幸福的種子。信誼邀請李錦華老師、王怡云老師、涂妙如老師三位講師(以駐站時間排序)線上駐站,他們將一一解答親子共讀的疑惑,將共讀的經驗、技巧與美好傳遞給爸媽們。

閱讀起步走,播下幸福的種子

小嬰兒看懂得書?
怎麼讓孩子乖乖坐著、從頭到尾聽完一本書?
想讓孩子及早接觸書,愛上閱讀,其實一點也不難。信誼特別邀請資深Bookstart講師群線上駐站,為您解答親子共讀時的各種疑難雜症,讓您和孩子一起享受快樂的共讀時光。趕快提出您的問題,還有機會獲得共讀好禮!

提問時間:2019/11/25~12/15
提問好禮:
小小愛書人 0~3歲嬰幼兒的閱讀世界》(售價320),共5名
父子開車》(售價280),共5名 
還差一點、還差一點》(售價280),共5名 


駐站專家:信誼「Bookstart閱讀起步走」講師群

 





李錦華 講師
中臺科技大學兒童教育暨事業經營學系講師


王怡云 講師
元智大學通識教學部助理教授


涂妙如 講師
輔仁大學兒童與家庭學系副教授兼系主任

(以上講師依駐站時間排序)


注意事項: 
1. Bookstart講師每週不定時駐站回答問題,請耐心等候。
2.請提供孩子的年齡,讓講師可以針對孩子的年齡發展回答。
3.離題與涉及品牌廣告的發言將無法提供諮詢服務,將予以刪除。
4.線上回答服務僅供參考,有任何醫療疑問,應向專科醫師當面求診。
5.本活動抽獎為系統隨機抽選,中獎名單將於2019年12月31日公佈。 
6.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與贈品之權利。

新增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