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站專家

北市大附小資深教師

張偉萍

專家介紹

臺北市立大學應用語言文學研究所畢業,曾任職北市大附小研發處研究組、班級導師。除了擁有國小教學經驗近30年(含括低中高年段及資優班)外,更擅長小學國語文教學與創新實驗課程等相關教育議題研究。

家有小一生
安心銜接上小學

---張偉萍老師線上駐站 提問抽好禮

寶貝就要上小學了,爸爸媽媽的心情一定是既期待又擔憂。在開學前,信誼特地邀請「幼小銜接線上課程」的講師—北市大附小張偉萍老師線上駐站,孩子升小一準備有任何疑難雜症,或是對於線上課程有問題想請教講師,都歡迎提問,在這個暑假,讓我們一起陪伴孩子安心銜接上小學!提問還有機會抽中【好好讀小學堂】的新上市橋梁書!

立即閱讀 小一新鮮人入學適應專題

【提問時間】
即日起~2023/8/31

【提問好禮】
《好好讀小學堂:雞同鴨講辯論會》,售價220元,共5名


【注意事項】
1.張老師每週不定時駐站回答問題,請耐心等候。
2.提問時,請提供孩子年齡、性別等資訊,提供專家判斷
3.每次只詢問一個問題,讓更多會員有機會快速得到老師的解答。離題與涉及品牌廣告的發言將無法提供諮詢服務,將予以刪除。
4.線上回答服務僅供參考,若有必要,請向專業人員尋求協助。
5.本活動抽獎為系統隨機抽選,中獎名單將於2023年9月12日公佈。
6.活動獎品寄送地址以得獎人所提供之地址為準,如填寫錯誤,主辦單位概不負責。獎品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7.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與贈品之權利。
 
新增話題